close

英國國旗.jpg

新知舊友大家好

我是千歲茶

這個部落格是專用來貼我自創的小說

歡迎喜歡閱讀小說的朋友們都進來參觀唷!

有任何批評、指教,或是想要跟我談論小說的內容

都非常歡迎你的留言

 

謝謝大家

 

WWA~本部~

這是我的精神本體隱藏處,細胞活躍中(請慎入)

 

想知道我筆名的由來嗎?>__O~請點入

這個是我的誕生色唷!

(點我)

我的暱稱"小千"用了好多年了~

我的誕生色裡也有這個字耶~

簡直像是命中注定一樣(巴飛)

 

所以打算寫小說就用這個筆名了XDDDD

 

 

以上~!!

感謝大家的收看(鞠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歲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